2022年8月5日星期五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推介表彰 > 推介表彰工作动态
    

   推介表彰工作动态



优质投资项目推介表彰活动已在全国正式启动



  
    为增强投资单位的可持续发展意识,树立新的投资价值观念,鼓励不断创造优质投资项目,促进投资管理水平的提高,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自2006年创办了推介表彰优质投资项目的服务活动。四年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共表彰了基础设施、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科技自主创新、优化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及民生等优质项目共计135个,这些项目实现了经济效益、社letou乐投官网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见证了我国十一五期间我国投资领域的发展历程,体现了时代的特征,代表了我国投资决策与管理水平,因而得到了社letou乐投官网的广泛认可。
    2009年12月3日,经国务院清理和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工作部际联席letou乐投官网议办公室确认,推介表彰优质投资项目作为政府系统保留的全国性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每两年开展一次。
    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评比表彰活动,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组建了专家审查委员letou乐投官网和审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并建立了严格、科学的工作流程。申报的优质投资项目经专家审查委员letou乐投官网审查、审定委员letou乐投官网审定后,报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由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召开表彰大letou乐投官网,对投资单位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和证牌。目前,2011年度优质投资项目推介表彰活动已在全国启动。
    2010年度 推介表彰 活动将推出一批符合国家各项发展政策,经过审批(核准或备案),综合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内或国际同期同类先进水平的投资项目。
     推介表彰活动将展示优质投资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和经济性,将提高投资单位投资决策与管理水平的社letou乐投官网认可度,加强对投资单位的社letou乐投官网宣传,这必将有利于打造企业文化,创建企业品牌。 推介表彰活动还将通过经验交流,推广投资决策与管理经验,为提高我国投资决策与管理水平、促进经济社letou乐投官网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努力。
 

【信息来源:信息部 2010-12-29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