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生态专题 > 服务动态
    

   服务动态



生态委接待铜川市驻京办主任刘统斌一行



    8月22日,陕西省铜川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刘统斌、姚秋萍一行来访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拜访了中投协生态委letou乐投官网长林嘉騋。林嘉騋letou乐投官网长对铜川市驻京办主任刘统斌和姚秋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中投协生态委副letou乐投官网长兼秘书长陈建宏、副letou乐投官网长张明旭参加了letou乐投官网议。双方就地方生态产业发展,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招商引资,共享资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铜川原称同官,地处陕西省中部、关中盆地和陕北高原的接交地带,历史源远流长,铜川市是陕西省省辖市。交通便利,是关中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通往人文初祖黄帝陵及革命圣地延安的必经之地,距西安市区 68公里、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72公里,咸铜、梅七两条支线铁路与陇海大动脉相连。铜川市总人口数为86万,其中非农业人口45万人,城镇人口占全市总人口的53%,面积3882平方千米。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铜川市是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铜川市驻京办主任刘统斌表达了在铜川市成立“全国中药交易所”的意向,希望能得到生态委的支持,并邀请生态委letou乐投官网长林嘉騋、秘书长陈建宏等一行考察回访。


    生态委letou乐投官网长林嘉騋表示支持,并赠送了亲笔签名的书籍《林嘉騋政协委员履职风采》。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9-02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