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新兴产业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军主任率领企业家考察团赴曹妃甸调研



 
    2014年9月16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新兴产业中心王军主任、夏彦国副主任率领企业家考察团赴唐山曹妃甸工业区访问交流。
王军主任一行参观曹妃甸规划展厅

    曹妃甸工业区管委letou乐投官网党工委副书记王雪增同志、曹妃甸工业区管委letou乐投官网副主任、台湾工业园主任王金成同志、曹妃甸台湾产业园区管委letou乐投官网副主任李扬同志等当地领导同志在曹妃甸管委letou乐投官网所在地置业大厦迎接王军主任一行,并带领王军主任一行参观了曹妃甸规划展厅、曹妃甸25万吨级矿石码头、文丰木材码头、综合保税区以及台湾产业园区。
在下午的座谈letou乐投官网上,王金成主任代表园区对来访的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新兴产业中心王军主任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园区的主要情况。
王军主任一行考察曹妃甸25万吨级矿石码头
 
王军主任一行考察文丰木材码头

    王军主任也介绍了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新兴产业中心的情况,并表示曹妃甸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在考察团企业家交流发言的环节中,各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情况,并询问了关于企业落地的相关问题,曹妃甸的同志一一做了解答。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新兴产业中心顾问关山老同志在谈话中也表示了对曹妃甸寄予了厚望,希望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新兴产业中心与曹妃甸能够深度合作,造福企业,造福地方。
王军主任一行考察曹妃甸台湾产业园区
 
王军主任在座谈letou乐投官网上发言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新兴产业中心与曹妃甸台湾产业园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letou乐投官网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实现双赢。

【信息来源:本站 2014-09-1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