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动态消息

    

   鎶曡祫瑕侀椈



经合组织先行指数显示:大多数发达国家增长将放缓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8月9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9日公布了最新的综合先行指数,该指数用于预测未来6个月或9个月经济增长的转折点。鉴于目前的通货膨胀形势和各种不确定性,最新指数预测国际层面的经济放缓。

  经合组织的报告称:“受历史性的高通胀、消费者信心低迷和股价指数下跌的拖累,综合先行指数仍低于趋势值,并预计经合组织大多数大型经济体将继续出现增长放缓的趋势……显示大多数大型经济体的前景将继续恶化。”

  经合组织编制的该综合指数包括与工业部门订单、建筑许可、信心指数、长期利率、新车登记等数据相关的信息,以反映个人和企业对未来经济发展的信心。

  当该指数高于100时,预示经济活动将增长;低于100则表示相反的趋势。今年7月,欧元区这一指数为99,比6月下降0.26%,也低于经合组织成员平均水平(99.2点)和世界七大经济体平均水平(99.1)。而它们都跌破了100这一门槛。

  法国的先行指数为98.1,德国为99.1,意大利为98.7,英国为98.2。只有日本的指数为100.5。

【信息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8-12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