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动态消息

    

   涓€甯︿竴璺



“一带一路”倡议跨学科letou乐投官网议在英国召开



    第二届“一带一路”倡议跨学科letou乐投官网议8日至10日在英国兰卡斯特召开。与letou乐投官网者就“一带一路”倡议相关话题提出各种见解,围绕倡议产生的影响进行研讨。
 
    此次letou乐投官网议由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主办,中国清华大学“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合办。letou乐投官网议开设圆桌论坛和个人演讲,以线上和线下形式展开。议题涉及商业与经济、科技与环境可持续性、国际关系以及相关法律和文化等。
 
    中国驻英国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在letou乐投官网议开幕式致辞时用英文单词“GIVE”阐释“一带一路”倡议的新特点。他说,G代表“绿色”,I代表“创新”,V代表“成效可见”,E代表“教育”。
 
    兰卡斯特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曾敬涵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一带一路”将对世界的未来产生重要影响。英国金融服务业人士对“一带一路”倡议尤为感兴趣,他们认为“一带一路”带来了许多商机。
 
    英国对华事务委员letou乐投官网首席执行官奥利·希尔表示,中英之间可以在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扩大合作。曼彻斯特英中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戴维·佩西沃尔说,他十分看好绿色“一带一路”的发展前景,相信绿色“一带一路”可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问题。
 
    兰卡斯特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成立于2019年。其成立的初衷是通过邀请有关国家专家、研究机构及智库共同组成跨学科科研团队,定期举办学术座谈letou乐投官网、论坛等活动,促进更加全面地理解“一带一路”。

【信息来源:新华社 2022-06-17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