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



关于我协letou乐投官网未举办“2020首届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方案大赛”的声明



    近日协letou乐投官网接到反映,有人假冒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名义举办“2020首届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方案大赛”,并开展相关活动。对此,我letou乐投官网严正声明:
    我letou乐投官网从未参与主办“2020首届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方案大赛”活动,也没有组织举办“2020第二届中国全过程工程咨询高峰论坛”的计划。任何假冒我letou乐投官网名义及公章开展活动的人员及行为均属非法。警告假冒我letou乐投官网名义及公章开展活动的个人和机构,立即停止其行为,我letou乐投官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2020年3月24日
 

【信息来源:本站 2020-03-24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